关于水晶巴士

IMG_2704

门票团

因应市场需求,水晶巴士门票(午餐团及晚餐团)暂时选择性日子提供服务,有兴趣查询或购票预约,请致电或Whatsapp 69666348,多谢。

ffe724b4-f8d1-40b1-bf55-09f2a92bedd0
005

包团服务

除了按位收费的门票团外,水晶巴士亦有提供包团服务,可满足商务接待或私人活动用途。水晶巴士会为客人安排丰富美食,而且价钱弹性,除了可选点心餐外,还有中西美食或特色甜品可供选择,详情请参考包团美食。水晶巴士亦会为客人筹备游览路缐和停泊景点,务求带给游客一个不一样的体验,详情请参考行程景点

06_r

路缐及地图

以双层巴士为交通工具的地方寥寥可数,而游车河的方式作旅游观光团,水晶巴士更是全港首创,第一辆将旅游与美食结合的双层观光巴士。外型设计豪华时尚,置身于十多万粒Swarovski水晶装饰的车厢,穿梭在耸立的摩天大楼和繁华鬧市的街道之中,不仅体验到充满本土特色的巴士游,亦能品嚐特级美食。